醫療器械再加工

Saraya的醫療再處理方案在嚴格遵守全球安全標準下,開發以提供多種清洗和消毒醫療設施。我們提供的中性和鹼性洗潔劑配方,用以人手加工或結合消毒劑使用。此外,我們的事前及事後處理,使加工更容易及延長你們器械的使用壽命。Acecide是為了內窺鏡這些需要高度消毒的敏感器材,而且保持最高水平的安全性和器械運作效率而設計。

You are here:   Home市場劃分醫療衛生儀器消毒劑

對環境安全

過氧乙酸分解成過氧化氫和乙酸。因此它只有微量殘留毒性,並且在處置後,本質上分解成水和氧。 Acecide容易被環境分解,不會在離後你的器材時留下痕跡。

對醫務人員和病人的風險最少

許多最常見的高層次的消毒劑已經被認定含有突變物質,在人體內引起敏化作用的醛基Acecide含有過氧乙酸,其活性成份不含醛基,使工作人員和病人安全。

 

廣範圍的抗菌效果

可多次使用的醫療器械在再次安全使用前必須進行準確和徹底的消毒或滅菌。強力Acecide足以在數分鐘內由最敏感的儀器如內窺鏡,消除一般的細菌、抗酸菌及病毒,而且對工作人員和病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