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stories/csr/banners/Borneo-CSR.jpg
images/stories/csr/banners/pinkribbon-CSR.jpg
images/stories/csr/banners/slephant--.jpg
images/stories/csr/banners/uganda-CSR.jpg

棕櫚油 我們的地球擁有最豐富的和靈活的植物油-棕櫚油。

婆羅洲保護信託 通過創建沿京那峇河土地收購馬來西亞政府認可的非營利組織。

百萬人响應洗手 教導正確方法洗手以預防疾病,每年可以挽救數百萬兒童的生命。

粉紅絲帶 1940以來在美國的所有工業化城市癌症人數持續增加。

公司概覧

一個好的公司應該滿足其客戶,而社會和生態責任。作為一個長期在自然和環保產品的領導者,我們認識到保護大自然的平衡是重要的,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

環境

SARAYA提供常規產品的天然替代品。我們整個公司的歷史,強調通過創建衛生無污染,天然成分產品使用中的浪費,同時保持嚴格的衛生標準降低容器。

全球專家

超過100個在自然和應用科學學術界不同領域的專家支持的研發團隊,帶領著我們找出全球健康和衛生問題的直接解決方案。

Uganda Hand Washing Campaign

khantry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