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衛生

對病人構成高風險感染威脅的表面,必須定期在皮膚接觸後進行消毒使用飽和消毒劑已證實能夠有效地消毒表面及器材。能擦淨不規則表面的污跡及消毒,這對於在人流量大、頻繁接觸和經常重複使用儀器是十分重要的。表面消毒能防止交叉感染及有助抑制不受控制的細菌和真菌的生長。

 

You are here:   Home市場劃分醫療衛生環境衛生

對醫務人員及病人風險最小

多最常見的高層次消毒劑中含有被確認為有致突變的醛基,可以導致人體的敏化作用

Acecide有過氧乙酸作為其活性成分,其中不包含任何醛基,使其對工作人員和病人安全。

環境的安全性

過氧乙酸分解成過氧化氫和乙酸因此它幾乎沒有殘留毒性,處置後本質上它分解成水和氧Acecide容易被環境分解,不會在你的器材留下痕跡。

廣範圍的抗菌效果

 

可重複使用的醫療器械必須進行準確和徹底的消毒或滅菌,才能安全地再次使用。Acecide足以在數分鐘,在敏感的設備內如內窺鏡,消除一般細菌,抗酸細菌和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