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us.png

成功走過半世紀

SARAYA每天協助全球多於百萬人的雙手保持清潔。自1952年起,我們的遠見和對社會責任令我們得到日本政府、企業、家庭和學校各方面的尊重。消毒清潔是SARAYA傳承的核心價值。每年有數以百萬人因不潔食物和缺乏消毒設備而生病。我們產品致力令清潔雙手程序變得更簡便,因保持雙手清潔是預防疾病傳播的首要措施。

由大自然得到的啟發

從自然得到靈感,我們發現新天然物質的用途,以發展獨特的衛生和保健產品。我們致力發展新科技,教育公眾和環境保護以改善人類健康。早在“環保“成為流行語前,環保已經成為我們最關注的任務。SARAYA的質量控制和環境管理制度已取得了ISO9001ISO14001認證。



超越期待

因應變化的社會和與各界交流,我們超越傳統,開發高品質產品。此外以客戶為先的宗旨讓我們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除了發展可生物降解的天然產品,我們亦致力在業務方面投資綠色技術,採用節約和減少廢物的措施方案。我們最大的財富就是我們專業工作人員。SARAYA全球員工數目超過1500人,我們努力提供一個公平和充滿團隊精神的工作環境給員工。

You are here:   Home關於我們

 

更家悠介社長訪問烏干達,為百萬人洗手運動揭開序幕。正確洗手和預防疾病可每年挽救千百萬孩子的生命。

 

 

更家悠介社長到訪馬來西亞婆羅洲。不斷擴張棕櫚樹種植令當地大象數量急劇下降。Saraya與婆羅洲保育基金合作,努力Kinabatangan河沿岸設立保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