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衛生管理解決方案

食品工業是一個巨大的影響通過國際社會的糧食生產,配製和其他服務的操作。作為食物,是一個為所有人民的必要性,徹底監管必須保持,以確保消費者享受安全的優質食品。有本地食品在許多國家的監管機構,以及一套名為法典準則的國際。

You are here:   Home市場劃分食物衛生方面

預防食源性疾病

手部衛生

由於食源性疾病可以籍由不潔或生病的職員傳播,保持個人衛生是不能由食品安全管理分開的。如第14頁上顯示,許多食源性疾病造成病原體由人類傳播。做好個人衛生,食源性疾病的風險大大降低...更多


在大部分食物生產的情況下,食物在被消費者享用前多次在手中交換,我們的雙手成為一個很多食源性疾病的完美載體。這是為什麼在任何處理食物的地方,一個功能及齊全的手部衛生系統是極端重要更多

 

清潔及衛生

指引

設施可以是一個伴隨許多食物污染風險的巨大運作。當地法規往往把安全標準放在食品工業的運作上,以保持乾淨、實用、安全的生產。

Saraya的技術支援方案,旨在提昇你們衛生管理的效益、效率和整體的安全性。不僅提供目前個人和環境衛生的訐估,我們提供方法鼓勵改善,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目標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