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市場劃分醫療衛生感染控制
MRSA

MRSA是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機會主義的醫療設施,具有耐β-內酰胺類抗生素中的應變。它通常通過手和被污染的醫療器械傳播。

Vancomycin resistant enterococci

抗萬古黴素腸球菌是與發達國家的抗萬古黴素的腸球菌。這自然生活在腸道內,但可能會導致嚴重的疾病,如腹膜炎弱的患者,這是非常難以治療。

Serratia marcescens

 

 

粘質沙雷氏菌通常被發現在糞便或口腔,通常不會感染健康人。然而,它是一種積極的細菌,如果它進入生病或恢復患者的血液可導致菌血症。

 

 

Pseudomonas aeruginosa

綠膿桿菌是一種機會主義的發現在大多數環境中,這是手術後患者感染的細菌。一些菌株耐β-內酰胺類及其他抗生素。

Clostridium difficile

難辨梭狀芽孢桿菌孢子形成的細菌是在我們的腸子。抗生素可導致細菌繁殖並產生毒素,引起疼痛和腹瀉。孢子可以被沖走,但耐手消毒劑。

Enterohaemorrhagic escherichia coli 157

只有100細菌大腸桿菌可引起食物中毒。經常發現在煮熟的食物或轉讓使用廁所時,大腸桿菌產生志賀樣毒素在大腸破壞血管壁,引起劇烈的腹痛。

Norovirus

諾如病毒引起消化道炎症,常見的食物中毒。它通常收購生貝類,或從受感染者的嘔吐物或糞便。作為一個非包膜病毒,它是對消毒劑強烈。

Rotavirus

輪狀病毒導致兒童嚴重腹瀉​​。幾乎每個無免疫力的2歲以下的兒童將體驗輪狀病毒。傳輸時,最常發生的手被污染處理嘔吐或腹瀉時。

Influenza virus

流感病毒引起的普通感冒。隨著持續不斷的輕微突變,它帶來每年約季節性流行。感染的主要途徑是空氣中的顆粒打噴嚏或接觸污染的表面。

Adenovirus

腺病毒是一種非包膜病毒,會導致疾病,如肺炎,發熱,結膜炎。乘以在扁桃體或淋巴結有許多亞型,免疫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