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市場劃分醫療衛生教育與學習

 

我們公司的出版物 - 衛生研究院
(保健新聞2011年12月5號)

“院內感染的真正原因”

今天的病人護理環境的趨勢已引起兩種造成過去數十年院內感染的病菌。這些都是對抗生素有抗藥性的細菌。

 

抗生素是能夠殺死或限制細菌的生長的藥物。通常情況下,這些化合物都是由某些微生物到細菌自然產生的化學物質開發。自從亞歷山大·弗萊明在1928年的發現開始,抗生素已在預防病人感染等醫療衛生機構上廣泛使用。由於過度使用,造成某些細菌中具有抗藥性的負面後果。由於新抗生素的發明比細菌的抗藥性緩慢,更多劑量的抗生素被使用在較強的細菌。這種現象持續下去,產生更強大的細箘,引起了醫療學術界的關注...下載

 

 

以前的版本:2011年8月 | 2011年9月 | 2011年10月 | 2011年11月

教育器材

洗手導航指引

洗手檢測機

洗手導航指引是一個獨特的手部衛生教育概念,它引導使用者通過適當的步驟,保持恰當的時間,完成一個洗手步驟。

使用洗手檢測機教育教育團體或個人,讓你發現洗手後能否徹底清洗或消毒雙手。檢測機會在黑暗時發光,塗上消毒塗劑洗手後錯過清洗的部分在檢測機下呈螢光色,這使學員能在每次手時學習如何徹底清潔雙手

洗手訓練用洗劑

洗手消毒塗劑

跟檢測機一起使用模擬清洗雙手污跡,塗劑只會在黑暗環境下,顯示出没有徹底清洗的部分,反映出你的洗手能力。

 使用洗手消毒塗劑後,洗手檢測機光會照射雙手上不正確地洗擦的部份。顯示能否完全地消毒你的雙手。